close



八月初就約好了月底國中同學要聚會

這樣約實在很棒 可以早早把假排在這一天

(雖然那時候我還是米蟲一隻)


 


這次我們居然大老遠的跑去天母聚會!!

(明明都是板橋土城掛的)

我們這次是去到處都是泰迪熊的咖啡館喔~

看到網頁簡介我就覺得很夢幻 一定要來看看

(
女生都會被這種東西吸引...) 






沒想到是間寵物餐廳

在此附上店貓的照片兩枚



其實也有店狗瑪爾濟斯啦~

不過牠們太好動跟怕生了 拍不到...

(其實貓咪也是一個害羞)


 


 



店內整體感覺很不錯

不時還有小狗小貓跑來跑去 
    
玩偶也超級多的

不過最主要還是泰迪熊的地盤啦~






用餐也有很多人會帶自己的寵物來

我看到隔壁的隔壁那桌居然還帶 黑色 頗大 的 台灣土狗 來吃


我都傻眼了~

這麼有氣氛的溫馨小餐廳帶這種狗有點沒氣氛XD

(這部份沒圖因為沒氣氛到都我不想側拍牠)

不過還好大狗都很乖

乖乖的趴在主人旁邊有加分
 




我們當然還是沒有忘記我們來聚餐的目的幫阿儀慶生囉

然後為什麼壽星會坐在最外面 不懂耶XD 


    


店門口有隻超大裸體泰迪熊XD
 



還偷抱別人家的狗

(這隻狗超可愛的啦~好想抱回家!!) 

這隻狗不敢跳下椅子 只能一直癡癡望著主人的方向XD 



另外我突然發現我真的有點像狗


但請不要說出什麼像吉娃娃之類的話我會哭


像瑪爾濟斯倒還挺可愛的我可以接受  

 





上班之後第一次跟朋友見面話家常

閒聊一大堆超級開心!!


 

 

     
最後是斑馬特派員在軟糖咖啡館的報導現場

感謝您今晚的收看,再會。 

   
    

(對不起!!小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