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還沒有正式進入夏天 氣溫卻已經讓人覺得悶熱難耐了~

每天都汗流浹背的超討厭 尤其是本人的腳汗更可以用大噴來形容

加上平時其實我沒有穿襪子的習慣 (((情況可說是越演越烈XD





如果上班可以一直穿著鞋子那倒還好 偏偏我們公司是要脫鞋穿室內鞋的()...

於是為了週遭的民眾的生命安全著想~

我 做了一個決定!

DSCN1777_調整大小.JPG  

那就是...今年夏天要乖乖把襪子給穿回來(握拳)

此外我還順便發現了一個除臭的好物:光觸媒~

我想我離清新乾爽的雙腳這個目標已經越來越近了喔XD





首先介紹一下我的新伙伴【NUMEN除臭機能襪】

DSCN1780_調整大小.jpg

我選的是超短筒運動襪 因為不喜歡有穿襪子被別人發現的習慣(?)

機能纖維用料為奈米銀80%+光觸媒10%+遠紅外線10%,有抗菌除臭、促進循環之功效。

而且還有通過經濟部的MIT微笑標章驗證 可見品質是有掛保證的
喔~


DSCN1787_調整大小.JPG  

其實我是在爬過官網後才知道原來那是蝴蝶XD

我還滿喜歡
活潑的繡字配色的~


DSCN1793_調整大小.JPG  

翻到裡面可以看到底部是厚厚的毛巾布料 穿起來很柔軟舒服~

整雙襪子感覺織起來很密很有彈性

不像夜市三雙一百的那種拉很快就鬆掉的劣質品一樣

重點是真的是用摸的就摸的出差別!!
  

DSCN1794_調整大小.JPG  

其實本人不喜歡穿襪子有一部份也是因為襪子太厚我覺得好熱~

感覺上穿不穿襪子對我大噴腳汗的體質來說大同小異

不過令我訝異的是這雙機能襪雖然厚但穿起來卻非常乾爽!!!!

早上8點穿著出門一直到下班回家7點多悶了將近12小時的時間

脫下襪子還是感覺不出這雙腳有被悶著噴汗一整天 當然也沒有臭臭的問題囉~

除臭效果實在是強大到太令人滿意了啦(灑花)!!!





除了靠除臭襪治標之外 搭配上光觸媒我想應該是超無敵的吧~

DSCN1808_調整大小.JPG  

聽說光觸媒就是將二氧化鈦奈米化所後形成的一種可以
淨化環境的物質

只要哪裡臭就噴哪裡 感覺就是很厲害的狠角色耶~

但是要啟動這樣神奇的魔力還是需要可見光的照射喔...


DSCN1811_調整大小.JPG  

所以一個禮拜幫鞋鞋做一次除臭的動作 然後再曬個日光浴殺菌一下

應該就可以好好的降低異味的產生了吧!!!

我還拿光觸媒去噴我妹穿過有濃濃體味的衣服((((可是實在太濃了所以感覺不出效果XD

改天拿去噴公司的鞋櫃 這樣應該就沒人會嫌臭了吧~

NUMEN奈米恩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