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風車很美~

首圖:這裡是很有情調的旗津風車公園喔~

(不過如果非假期時間來應該很恐怖XD)





這次年節旅行的成員依舊沒有林小熊的蹤影(哼)

而這次我們三姝重遊高雄遙想也不知道到底是幾年前的事了(((還是不要想好了太恐怖!!!

大叔的啾咪XDDD

很感謝寶貝玲的牽手大叔又帶我們去旗津大吃 還提供民宿給我們三姝~

(轉型民宿事業很讚阿!!請認真的考慮吧XD)

雖然說過年到人家家裡打擾感覺很拍謝...





這三天一直吃吃喝喝的感覺實在太開心啦!!!

重點是回想起來至少每一天都看一個展覽實在是很充實耶~

不過你問我展覽的名字我可是每個都講不出口 哈哈哈XD

顆顆...



攝影展

是慕夏展

這個慕夏展在台北展出的時候沒看 反而跑到高雄來一探究竟了顆顆~




話說初三到了高雄開心的東拍西拍 拍到相機告訴我容量不足時

我這才發現我的記憶卡躺在台北的電腦桌上(哭)

再加上年紀好像到了不太喜歡拍照的年紀 所以這次照片極少~

(想看的人還是可以看一下
click 高雄知性爆食遊 )

然後初五返家把行李打開後發現浴巾放在大叔家沒帶回來...

我是被兩光鬼附身了是嗎!?





傳說中紅透南部半邊天的丹丹漢堡終於吃到了(鼓掌)!!!

傳說中的丹丹漢堡好吃

餐點的組合真是太妙了~它如果開在北部一定賺到翻掉吧!!!

連續兩天都超級期待早餐時間的XD





兩年前去過瑞豐夜市 沒想到兩年後整個壯大起來人變的好多喔!!!

人擠到很恐怖的地步 只進去了其中一小條巷子晃晃買了丁小雨眼鏡就趕快鑽出來~

戰利品

不過周邊商圈好好逛(((看我買成這樣就知道XD

奶油色小方包一個才355大洋 豹紋眼鏡盒一個才100大洋而已!!!

平底鞋我們買兩雙老闆算我們750大洋...

尤其那包卡哩卡哩現炸的好好吃 這包蒜味的要買給林小熊喔~

(其實一直想打開來偷吃)

殊不知我們三姝在高雄已經分別喀掉海苔跟蒜味兩包了~

看電視也喀、等洗澡也喀、等出門也喀太好吃了(((好想再買5包回家...

在台北我還真的沒有看過有那麼多種口味又現炸的卡哩卡哩呢!!!

在左營等搭高鐵時又在隔壁的彩虹市集發現超可愛的悠遊卡貼

改天要在去彩虹市集好好逛它一番 這次時間不夠超殘念的(哭)




總之 這次吃飽看展看完吃飽的行程整個超開心大滿足~



九天的假期怎麼可以這麼快結束呢!?

我好捨不得呀...

奶油獅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