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可能是視覺型的動物(也就是傳說中的"外貌協會"會員XD)

去餐廳吃飯都是點menu上看起來最好吃的;小朋友我也是只喜歡長的很俊俏可愛的(毆)

所以甜點我當然也是要挑精緻漂亮的吃囉!





說到在冬季最得時的甜點那一定是非草莓大福莫屬~

飽滿揪西的大顆草莓藏在像白雪般的麻糬皮裡 光是用想像的就讓人垂涎三尺...

而且每年
吃得到草莓的時間就只有短短的12月到2月左右!!!

你說這種夢幻逸品舉辦試吃不報名參加對得起曾家的列祖列宗(?)嗎!?

自從報名了草莓大福的試吃後每天都發功希望可以選到我...

噢~沒想到它真的來了(失控)
!!!

DSCN4376.JPG

看到低溫宅配的包裹默默的躺在冰箱整個難掩興奮之情毫不猶豫的把它取出來~

終於要跟它相見歡了((((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DSCN4378.JPG

包裝很精緻 盒子兩側還有提把送禮自食兩相宜XD

糖茉坊的DM也製作的很精美 詳細介紹了草莓大福的身世

DSCN4379.JPG

原來它的來頭可不小 上過報紙也拍過電視美食節目呢!!!

裡頭的草莓是來自於后里的佳佳草莓園

相傳(?)他們家的草莓都是喝牛奶長大 所以每顆草莓都散發飽滿紅潤光澤~


DSCN4385.JPG

盒上很明顯告訴各位捧油要在四天賞味期內食用完畢!!!

只是製造日期如果可以附註會更好 不詳感覺怪怪的~

看到邊邊才發現原來大福還有其他口味耶~

芒果大福應該也很好吃吧((((我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身體真是個誠實的器官XD

DSCN4389.JPG

六粒可愛的大福寶寶就這樣乖乖的躺在各自的位置上真是可愛!!!

這樣要180大洋 也就是一粒30元的意思~

不過我覺得它的size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我腦中幻想的是拳頭大小的大福(茶)...

DSCN4391.JPG

買草莓大福來一定就是要跟大家共享這美好的時光跟滋味嘛~

(自己一個人把六粒吃光光應該也很空虛吧XD)

這個時候就直接把可愛的粉紅蛋糕杯取出即可

既不髒手也不怕別人不敢吃你徒手拿過的大福寶寶 糖茉坊連這個都想到十分貼心呢!!

DSCN4397.JPG

店家特調黃金比例內餡 口感綿密又有著甜而不膩的牛奶香甜滋味~

Q軟麻糬皮包著呼之欲出的內餡在口中彈跳出不同的層次

DSCN4398.JPG

咬到裡面發現整顆鮮紅欲滴又紮實的草莓藏在柔軟奶香內餡中 蹦出酸酸甜甜的夢幻滋味

本來覺得size沒有拳頭大好桑心 不過吃完一顆後覺得這樣的份量剛剛好不膩又讓人懷念~

不愧是OL心中的最愛的下午茶第一名呀!!!

有機會的話相揪一起去佳佳草莓園採草莓吃大福吧~

c922e839.gif
營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TEL:04-25571826
地址:台中縣后里區三豐路121
-5
c922e83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