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氣溫低到不行 我的過敏鼻沒有一天是暢通的((((只好靠嘴巴呼吸...

然後鼻水會一直不由自主的流出來 搞的我都不知道到底是過敏還是感冒了(哭)

所以本人拼命想加強身體的保暖 至少先讓身體處在不受寒的狀態~

今年冬天很紅的發熱衣褲等等個人覺得只是噱頭完全不以為然

如果光靠發熱內衣之類的就可以保暖那就不用穿外套啦!!!





今天來介紹illori推出的4be0e46d558a1.gif
都會超輕羽絨外套
4be0e5bfef6a3.gif 一共有四種顏色(紫.綠.黑.咖)

果真很輕量(352g)不像一般羽絨衣一樣穿起來很蓬鬆很大隻呢!!!

DSCN4230.JPG

高密度表/裡布材質,能有效降低噴毛狀況發生,同時兼具透氣、防風、防潑水等特性。

穿羽絨衣最討厭的就是裡面的羽毛從表面一直竄出來say Hi

不管它原本的羽絨含量有多高 久而久之羽毛都會通通噴出不見的!!!

還好這件頂級羽絨衣之所以被稱為頂級也就是因為它的羽絨含量有到達標準的90%

羽絨含量高+不噴毛表裡布料讓保暖程度發揮最大效益~

DSCN4212.jpg

拉鍊後面有擋風片 可以擋風又可以防止拉鍊在拉的時候夾到裡面的衣服或頭髮!!!

這個真的超重要的 每次夾到頭髮都會覺得一天有個不順的開始(怒)

DSCN4225.JPG

手伸到口袋去又是一個令人讚不絕口的貼心

裡面居然有刷毛內裡 而不只是一般滑滑涼涼的那種沒質感的口袋內裡呢!!!

最近十度上下的氣溫裡常常把手放進去都不想拿出來了~

DSCN4197.JPG

DSCN4200.JPG

袖口跟下襬都有防風的設計 就是要百般阻擋寒風的侵襲!!!

不過我個人帶的是M號 下襬其實也沒有很多空間可以把束帶束起來((((難道真的太胖嗎(淚奔)...

DSCN4215.JPG

棉質內標不是做在領口上而是平縫在背上 減低了脖子刺癢狀況的發生

領口上保留吊掛帶可以輕鬆吊掛在有掛鉤的地方~

DSCN4234.JPG

穿起來的樣子還滿有曲線 不會太過擁腫XD

我覺得這件外套還是要把拉鍊全部拉起來比較好看!!

保暖效果的話我在室內穿也沒有大冒汗算是透氣度還不錯~

室外的話因為我實在太怕冷還沒有膽穿出門去 哈哈哈





接下來我要跟各位捧油推薦
我在OB嚴選拍拍買的這個褲子真的很保暖很威耶!!!

穿著它坐男人的摩托車膝蓋就不冰冷了喔~

不然平常穿合身牛仔褲又沒辦法在裡面多穿褲襪什麼的 總覺得很憋很臃腫...

彈性美體搖粒絨牛仔窄管褲
$299

DSCN4266.JPG

我買了雪花黑跟彈力素面黑兩件

那天穿去上班一整天都很暖 暖到我的腳掌一直冒汗XD

而且因為是窄管褲型 所以怎麼穿都顯瘦太開心了!!!

(順便一提桃紅棉T也是illori的好軟好好穿)

最近我逢人就推薦 改天還要再買兩條給媽媽...

今年冬天有了它們應該就能過個好冬囉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