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logo_2010.gif
            EmailCash 台灣電子郵件市調網


之前有簡單介紹過我有在玩的網賺以及簡略的心得分享 (詳見click ∥各家網賺&廣告請款心得分享㊣∥)

這次要來做個EmailCash全攻略專文跟大家分享我都
怎麼玩EC

話說我08年底加入最近終於快要可以請款囉
大開心.jpg

本來想換威秀的電影票 不過看了看條件還是沒辦法 只好先來兌換現金啦~

 



beer網站介紹

此網站主要是點廣告或填問卷累積紅利(e) 進而可以兌換現金或獎品

那有哪些途徑可以累積e元呢??

1.每日登入點廣告及填答每日問答或猜樂透數字

也就是只要每日登入就直接免費獎勵你5e元就對了!!!

每日登入獎勵.jpg  

2.點擊EC不定時發送
廣告郵件就有獎勵

只要常常檢查信箱不要錯過edm信件即可~

如果你不常開信箱也沒關係 因為EC網頁頂端有貼心的個人化顯示登入就會看到有沒有未讀郵件喔!!

個人化顯示.jpg

3.透過EC連到其他網站購物也可以集e

網路購物每十元新台幣可得1~6點紅利不等

喜歡網路購物的捧油可以先來這邊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廠商XD

最近發現奇摩購物中心也是他們家合作廠商之一

如果常常在奇摩購物的捧油也別忘記先從這裡進入再購物可以集點喔~


像我前陣子就透過EC到Y虎購物買了羅技的鍵盤組

既不用出門去光華人擠人購物又能從消費中累積e元真是一舉兩得的聰明消費 ((((推眼鏡

購物獎勵.jpg

說實在的透過網路購物累積e元才會讓累積速度快一些

不然我也不知道到底何時才能走到兌換現金這一步...


4.填寫市調問券也可以累積最多2000e元的紅利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問券的邀請了...

當初加入的時候真的是有滿多問卷可以填的 現在則是完全沒有再填過EC的問卷...

5.存到e元專屬銀行生利息


沒有想要的獎品競標時也不要讓e元閒置~

存到富貴銀行也不失為一個累積的好方法喔!!!

儲蓄獎勵.jpg





beere元可以做什麼?

1.換現金8000點紅利e元可以兌換成新台幣800元。

2.換獎品
就像用信用卡刷卡的紅利兌換商品一樣。

3.參加競標
競標物包括DVD、生活用品、電腦、機車、甚至汽車,只要e元比別人多就能贏得競標物。

4.作公益
最低捐款金額為500e元。





beer
使用心得

我除了會每日登入之外偶爾也會看看有沒有獎勵郵件

有多的e元就把它存到富貴銀行賺利息 有想買的東西會從EC連到Y虎購物去逛逛~

順便玩玩會員互動裡的剪刀石頭布看自己運氣好不好
話說連贏十局就有1000e元獎勵耶!!!

剪刀石頭布.jpg

看我連贏五局 結果在殘念的第六局敗北了((((嗚...

另外會員互動裡有一個部落格分享 有新文章出爐我也會貼到這裡去給大家品香XD

剛加入的時候我也會登入填填問卷 但現在都完全沒有問卷邀請的消息...

只好每天努力登入集e元 因為只要500e可以兌換威秀電影票兩張 (((後來發現是有條件的!!

終於在經過我的努力之後 預計這個月中等定存到期就可以申請兌換現金囉~


由於EmailCash我也只是拿來消磨時間而已 所以不要妄想它會讓人一夜致富
...

想要玩的捧油一起來加入吧!! 31http://www.emailcash.com.tw/join.asp?refer=kiki73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