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寫寫有關電影的不專業心得了~

今天既定的K歌行程取消(哭) 所以就決定跟詠熊衝去看這部...

p129336799319

害我在戲院破功拿出面紙拭淚...

(是說我看到這海報覺得比較像是要演上錯床的戲碼XD)





最近我看電影的習慣都是只看片名跟男女主角就決定要不要進戲院~

(看到漂釀的安海瑟薇就失心瘋了XD)

以前還會去瞄一下劇情大綱or評價 現在是人直接坐進戲院不知道等下要演什麼...

總覺得這樣比較不會有預期心理 電影情節的衝擊反應是最直接的!!

結果今天的衝擊一波又一波的衝擊著我...





首先是買完票才發現原來這部是限制級 ((((難怪購票小姐還特地問我們有沒有成年!?

我後來才整個恍然大悟 而詠熊先生則沉浸在看不出成年的喜悅當中XD

再來是激情裸露的部分真的是讓人大開眼界 ((((甜姐ㄦ安海瑟薇在鏡頭前全裸演出激情戲耶!!!!

完全無法置信她居然做這麼大的突破 不過拍的還滿唯美的啦~

p129336953267

聽說不是真槍實彈 可是借位也借的太逼真了!!!!

想看有多逼真的捧油請自行上戲院研究XD





c922e839.gif

劇情是這樣的:

傑米(傑克葛倫霍飾)是個俊俏又意氣風發的威而鋼藥廠業務,是個萬人迷;梅姬(安海瑟薇飾)是一名不受拘束的貌美藝術家。當兩人相遇,一時天雷勾動地火,令他們必須正視彼此的未來,傑米猶豫著是否要向梅姬表白自己的愛意,而梅姬的帕金森症也一步步侵蝕著她的身體,他們彼此不斷告訴自己千萬不要愛上對方,但還是愛上了。

c922e839.gif

之前跟舜文寶貝也看了部戲路很類似的片叫《陪妳到最後》

不過沒有這部那麼夢幻 反而是寫實到電影散場後都還無法從無奈的沉重情緒中抽離...

《愛情藥不藥》前面有些橋段真的滿好笑的 後面就開始漸漸進入情緒糾結的部份~

有些兩人相處的片段我很喜歡...

p129336799945

因為一開始他們只追求性 兩人都不要認真交往談戀愛...

但是後來慢慢慢相處後 即使兩人各自在做各自的事還是透漏出戀愛ing的氣味~

p129336800491

感覺愛情片常常某方被設定為藝術家 然後也透過攝影錄像留下美好的回憶

後面經過波折再拿出影片看然後恍然大悟自己的心意之類的...

(這樣算是有爆雷嗎XD)

不過男女主角演技真的超讚 不管是激情的還是糾結的情緒處理都很自然流露不矯情

所以滿推薦各位捧油去看看的唷!!!!

爆笑指數
❤❤❤❤

催淚指數
❤❤❤❤ (((詠熊一直說我哭點低!!拜託專心看電影好嗎??





p.s 今天拿到我團購的7枚UNT的指甲油囉!!!超開心愛心.gif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