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就一直嚷嚷阿熊都沒有美食的口袋名單刀叉

(不要說你也沒有喔!!對~就是現在在螢幕前面的你...)


結果聖誕夜他就帶我去吃一間前幾天同事才帶他去吃過的麵店~


路途上就一直很得意的說我吃了一定會滿意...


但你也知道我本人對於吃這方面其實只要是不難吃都Ok的


要我滿意應該也不是一件困難的事XD






DSCN4190.JPG

這是我們離開的時候拍的!!!

店面沒有很大 但人很多多到有人是坐在隔壁涼麵店的位置上
(((上圖右的柱子後面~

DSCN4191.JPG


賣的東西也沒有很多只有幾樣 不過看得出來主打是"排骨"!!


所以廢話不多說就直接點了兩碗排骨麵+燙青菜來果腹


DSCN4185.JPG


看起來超好吃的 拍照的時候一直飄著排骨的香味~


尤其我本人非常視覺 東西一定要有漂亮的Look才能激發我的食慾


幫麵來一張近拍大特寫
!!!

DSCN4184.JPG


其實我本人從小就非常偏愛麵食
可以連續好幾天都吃麵沒問題這樣...

而一碗好吃的麵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湯頭了~


畢竟味道的來源完全都是湯頭來供應的!!


DSCN4186.JPG


看到這湯頭黃澄澄的顏色就好想在裡面游泳(?)


感覺排骨精華充分的在湯裡頭顯現


喝起來不會太鹹 在冷冷的冬天喝最適合不過了!!!


不過回家之後好想喝水 感覺應該是有放味精

DSCN4187.JPG


排骨看起來應該是有先蒸過 外皮有種軟軟爛爛的感覺~


放入口中立刻就化掉了(((難怪來吃麵的阿伯滿多的XD


而且油麵沒有油味搭配上鮮美的湯頭跟排骨超讚


(有的油麵有油味很噁心...)


排骨給的也滿多的 約莫5、6塊排骨的樣子...

總之這間店我們想不出要吃什麼的時候就會跑來吃
(((一碗70大洋也不會很貴...

我們已經去過兩次 相信之後應該會常常光顧它


不過附近好像沒有MRT有點不方便~



c922e839.gif
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麵 三重分店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南路28號
c922e83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