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218_調整大小.JPG

你看得出來包裝如此精緻的禮物居然是試用品嗎??

如果跟我說這是從專櫃買來的 我絕對相信~

這次因為參加Leger日本羽鈦耳針的試戴體驗活動而接觸到了"鈦"這種金屬

沒有想到這感覺竟然如此的美好(((灑花

我平常如果戴一般耳環的話就會出紅疹有過敏反應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連續戴兩天 耳朵依然沒有紅疹出來抗議喔!!





其實直到穿完耳洞之後我才發現自己是過敏體質...

市面上那些BlingBling漂釀的耳環只要不是純銀我都不能戴

可是忍痛穿了耳洞不想讓它就這麼沒有意義的密合

我還是硬著頭皮買那些漂釀的一般耳環來戴

但每每戴沒多久就開始發癢 忍著盡量不抓也於事無補

到最後這些耳環的命運就是漸漸被我打入冷宮了...

所以我反而很羨慕朋友們可以自由佩帶自己喜歡的飾品也不用擔心會過敏


説完了過敏兒的心路歷程之後接著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吧~





DSCN3264_調整大小.JPG

收到包裹打開來的那一瞬間會發現Leger日本羽鈦的服務真的很用心

雖然包裹是宅配到府 但是手提袋可以說是一個代表品牌的外衣呀~

我喜歡藍白的舒服配色讓手提袋透露出簡約氣質的感覺


DSCN3210_調整大小.JPG

袋子裡附上一張溫馨耶誕卡讓我忘記現在外面的氣溫只有9度

不過我覺得那兩個雪人好像太苗條了一點吧!!?

DSCN3214_調整大小.JPG

再來就是頂級精品都一定要附的產品服務保證卡

只要產品需要清洗就可以帶著服務卡到櫃點作免費超音波震盪清洗喔~

DSCN3215_調整大小.JPG

袋子裏還有一本型錄 展示各式各樣的純鈦精品以及純鈦飾品保養須知

旁邊那盒繫著藍灰緞帶包裝精美的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純鈦耳針豋場!!!





廢話不多說請直接服用開箱照:


打開盒子只有看到一只耳針還以為另一只不見了!!

逛過官網才知道網站上都是只賣一只的 要買一對的話下標數量要填2

廠商另外附上了TiMISA純鈦墜飾 讓單調的耳針整個活潑了起來

逛過官網發現每一款都有美麗的名字 所以我還自行幫它取名叫[蝶舞]


DSCN3236_調整大小.jpg

看起來質感跟純銀飾品幾乎一樣 可是質量比它輕很多喔!!!

而且純銀飾品戴久了會變黑很難保養...

戴上去之後我有一度忘記我耳朵上有戴著它~

有些女孩喜歡戴大耳環會因為太重耳垂被拉垂很難看 如果是純鈦的話就不會有這種問題吧...

DSCN3243_調整大小.JPG

上網辜狗了一下有關"鈦"的資訊 發現其實它優點還滿多的耶~

而且因為鈦的熔點高耐火以至於鈦飾品製作難度很高

所以日本羽鈦的飾品可以說是日本神奇的工匠藝術
喔!!!

下面是我整理出來純鈦飾品的優點列表

優點1 不易過敏

耐高溫的特性讓鈦不易溶出金屬離子,因此也不易造成過敏反應,是過敏體質者的首選。

(經過我個人的人體實驗證實真的不會過敏耶~)

優點2 質量輕

密度如鋼,但重量卻只有鐵的60%,而「
Leger」就是法文字「輕」的意思,「羽鈦」也有輕如羽毛的意涵喔!!

(前面就說過很輕了~我想就算哪天從耳朵上掉下來也不會有感覺...)

優點3 保養容易

純鈦飾品平時只要以清水沖洗,在洗澡、游泳、運動、泡溫泉都不需拿下,可以說是懶人時尚的首選。

(對於我這個超懶人來說洗澡不用拿掉真方便!!)

優點4 保溫性佳

純鈦與不鏽鋼有相同的保溫性,佩帶在身上可達到局部保溫的效果。

下圖是日本對純鈦戒指的保溫效果所做的實驗

保溫效果圖.jpg

(這個嘛...由於耳針的關係就算耳朵有保溫也感覺不太出來~)


 





看完之後有沒有覺得這麼晚才認識它實在太可惜了!!!

想看更多的純鈦精品請點我進入官網

最近Leger旗下的代理的新品牌TiMISA在台北京站時尚廣場3F開幕

有興趣的話可以抽空去逛逛~

順便買個純鈦戒指送給女朋友當做耶誕禮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