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120511996

每個女孩的最大心願就是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仍維持美麗的身材曲線...

但是似乎這樣課題並不是複選題 只能有一個答案 ((((可惡!!

經常胖胖瘦瘦實在是很擔心肉質(?)變鬆垮沒彈性

幸好我遇見女孩們的緊實救星---L'amour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

讓我可以開心的大吃大喝(誤)也能擁有滑嫩美好的體態~

(那條金絲馬甲雕塑精華居然跟摩斯熱狗堡一樣大支!!!)





先讓我們來認識一下L'amour的身家背景好了!!

L'amour在法文裡是「妳的最愛」的意思

除了是一個醫學美容品牌外,還在台北站前擁有醫美診所的據點喔~

其品牌精神在於結合上帝賜與萬物的生命精萃與現代化高科技的生化技術,研發出天然且又有顯著效果的肌膚保養精華。







呼呼~接下來讓我們近距離的看看雕塑精華本尊吧!!

p128120513544

收到的時候發現雕塑精華
足足有200ML實在是很大一支耶~

比例尺的部份可以參考首圖跟摩斯熱狗堡的比較

外盒包裝跟火紅的瓶身很有專櫃的質感 讓我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一樣...

後來在雜誌上看到克蘭詩的廣告才恍然大悟!!

p128120516971

我還特地做了對照圖 相似度激高的指數至少有99.9%!!!!

有專櫃的外貌跟質感但是價格居然比專櫃划算爆多 妳相信一條只要299大洋嗎??

用克*詩的價格足足可以買L'amour約莫5條以上吧~顆顆...

p128120514262

箭頭 用途:
金箔能促進肌膚吸收,改善肌膚的鬆弛及乾糙膚質,讓身材曲線變得更鮮明。預防肌膚老化,維持身體肌膚緊實彈性、平滑與滋潤,並可促進角質新陳代謝,加速肌膚更新呈現肌膚光采

雖然它說內含金箔 不過我使用的時候倒是很少看到金箔的蹤影...

仔細看過盒背的中文說明發現是MIT耶~好感加分!!!

箭頭 六大專利成份:

  ★咖啡因複合物:讓活性成分更容易被吸收,配合按摩可加速角質新陳代謝。
  ★UNISLIM:來自法國sederma大廠,修護肌膚
  ★Quicklift(緊提網):BASF大廠的明星成份,特殊緊緻因數,能在肌膚表面上形成緊緻網
  ★秘魯勾藤:協助膠原蛋白作用,使肌膚緊緻有彈性
  ★巨型褐藻精華:使肌膚緊緻彈性,鎖水保濕,增加皮膚防護能力。
  ★海洋植物亮白劑:亮白全身肌膚。

『快速滲入肌膚、維持身體緊緻與彈性,彷佛穿上隱形金絲馬甲,將全身360度包覆拉提,一寸一寸地束出自信、耀眼的動人線條。』

文案寫的十分令人春心蕩漾(?) 彷彿用完就會變成像陳思璇那樣有動人的曲線

如果平常有認真做好身體保養的話 擁有緊緻彈性肌膚根本不是問題唷~

p128120512841

質地是滋潤但不黏膩的乳液質地 跟品名寫的精華有點差別...

乳液的味道是一種大人的香水味 味道很香很濃郁卻不刺鼻~我喜歡!!

這罐其實我純粹把它當作沐浴後保護肌膚的身體乳 全身都會抹擦但除了胸部以外這樣...

很多人會害怕夏天擦到黏膩又吸收慢的乳液 ((((我本身也不喜歡~

這瓶吸收速度滿快的 前面使用說明有說要稍加按摩效果更好..

所以我就用萬能的雙手邊塗邊按摩 不過大概按摩5分鐘左右就通通就吸收到肌膚裡囉!!!

吸收後的膚質摸起來超滑嫩 感覺肌膚是很滋潤保溼的狀態~

而且因為剛拿到時我超勤奮的連早上起床都會塗才赫然發現

肌膚在陽光下像是擦了珠光身體乳一樣發亮耶!!


不過珠光就像珍珠粉那樣很細很細是低調地珠光我超愛XD






最後附上我本人親自下海(?)的人體實驗前後比對給大家瞧瞧...

p128120514839

左邊是沒塗抹的素腿 右邊是有塗抹的對照組

可以看到有塗抹的右邊默默的透出肌膚的光澤 而且似乎有比較亮白的感覺...

p128120515864

接下來是跟一個月前的我來做一個比較 請忽略七月中去了趟花蓮曬黑的膚色~

還好七月份我有拍下半身的圖片庫存 剛好可以拿來做個比對!!

八月初使用到現在一週的時間 請大家注目紅箭頭處跟上個月相比小腿
弧度有稍稍收進去了一點

而且原本我的大腿是有點小小的橘皮加上肉鬆鬆的肉質

使用一週後我覺得大腿變得比較緊緻有彈性 橘皮捏起來沒有那麼囂張咧!!

體驗一週的結果我還滿推薦它的緊緻能力的耶~

試用過後我好喜歡這雕塑精華的表現喔~重點是超便宜!!!

我想我的回購率高達有八成五喔XD





c922e839.gif

最後同場加映我昨天看到的新聞
標題是「梅格萊恩邋遢穿著腳暴青筋」

p128120535859

認真的覺得女孩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穿著邋遢其實不算什麼 重點是那雙小腿也太可怕了...

好好保養真的是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