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好懷念大學畢旅時去泰國做spa的那種閒適放鬆的感受喔!!!

雖然是裸體趴在那邊給服務小姐按摩很害羞~

不過聽著讓人放鬆的大自然音樂跟聞著滿室療癒系的香氛 搭配舒服的按摩手技

倒是真的徹底的解放我緊繃的身心靈 但那樣的氛圍似乎
很難在台北找到...





這次體驗荷柏園的橙花公主活妍系列居然讓我有那麼一點置身泰國的感覺(淚)

而且廠商真的非常大心的提供了五樣產品 真是太感謝了heart

【全】DSCN2417 總共五樣.JPG

相信有常常在逛百貨公司的民眾應該都會看過這個來自澳洲精油品牌的荷柏園吧!!

台北的話在SOGO、統一阪急跟新光三越某些點可以看到它

因為本人很少去百貨公司 所以整個很孤陋寡聞(噗)

也因為這樣當我看到外盒旁邊的標價我其實有點嚇傻!!!夏克

【全】DSCN2520_商品價格.jpg

(看我有多不常跑專櫃~這樣的金額也可以把我嚇傻XD)


四項加起來就五千多塊 如果再加上沒有外盒標示的青春露應該破六千喔...

這絕對是我的試用生涯(?)拿過最昂貴的品項了!!!

而且印象中專櫃的東西都嘛又貴又小 不過仔細看一下橙花系列的份量在專櫃界中其實不算少

越說越覺得荷柏園很大器又有誠意愛心.gif


【全】DSCN2503 小購物袋+三胞胎.JPG

而且還送一個小型的購物袋 剛好可以讓我中午外出用餐的時候放錢包或公司要寄的信件這樣...


【全】DSCN2505_DM-horz.jpg

橙花有著純潔的象徵 自古就廣為貴族王室運用來保養或防疫

而且要用一公噸的新鮮橙花花瓣才能萃取出約一公斤的橙花精油 得來不易所以十分珍貴呢!!!

橙花的香氣可以安撫容易焦躁不安的心情 另外還可以
保濕肌膚並使肌膚柔嫩白皙喔~





這五位就是療癒我們肌膚與心靈的捧油們 各位來賓(?)請鼓掌...

產品圖.jpg

分別是
橙花公主活妍洗面乳、角質膠、按摩面膜、青春露及隔離霜

適合各種膚質 特別是有鬆弛、暗沉、斑點困擾的捧油((((看到"斑點"我眼睛都亮了!!!

在橙花DM的內頁有詳細的使用說明讓人一目瞭然

否則光看他們美麗"簡約"外表跟外盒很難知道要怎麼使用((((尤其是又有三瓶長的一模一樣

【全】DSCN2506 DM(精油配方+使用順序).JPG

接下來依照使用順序直接進入人體實驗分享模式囉~

 



小花.gif 橙花公主活妍洗面乳 ($980/110ml)

溫和不刺激,去除老化角質。洗後觸感極佳,不緊繃乾澀,使皮膚滋潤有光澤,留住肌膚原有的活力與光彩。


【1】DSCN2423_質地.jpg

一打開蓋子立刻就有濃濃的橙花香撲鼻而來 水乳狀的質地不是很容易起泡~

我擠了一大坨才有比較好搓出泡泡來...

【1】DSCN2427_調整大小.gif

邊洗邊深呼吸真的有種煩惱都不見的感覺 胸腔中充滿療癒的橙花香真的很爽快XD

仔細地劃圈圈按摩肌膚的同時 我腦中一直浮現的是泰國遊的回憶

改天一定要再去悠閒的作遍spa(握拳) (((是要做到全身脫皮就對了!?

洗完後覺得不只臉乾淨 連心都乾淨了~

而且肌膚的觸感摸起來是柔嫩的!!!很棒...



小花.gif 橙花公主活妍角質膠 ($1280/110ml)

溫和快速代謝老化角質及深層清除毛孔污垢,加速肌膚新陳代謝,定期使用可讓肌膚光滑細緻。


【2】DSCN2429_質地.jpg

淡黃色的透明凝膠狀抹到臉上變得偏水狀 延展性不錯~

本來心裡對這款角質膠並沒有過多的期待

沒想到經過認真的按摩搓揉之後居然跑出超多白色屑屑

【2】DSCN2435_調整大小.JPG

沖洗後臉部也不會緊繃乾澀 是一款不錯的溫和去角質產品喔!!



小花.gif 橙花公主活妍按摩面膜 ($1980/110ml)

為天然的成分,柔軟肌膚保護肌膚避免受外界的傷害,使肌膚不會乾燥,保有水嫩嫩的肌膚。同時經由按摩過程中清除多餘水份與老廢油脂,達到緊實肌膚功能,使肌膚恢復透明光澤柔細,也可以當作緊急救援面膜使用喔。

【3】DSCN2453_質地.jpg


近似乳液的質地上在臉上很好延展開來 跟一般的面膜類相比質地沒有那麼凝霜狀...

我個人都是擠個10元大小均勻地塗抹全臉

搭配畫圓按摩的方式讓臉部的面膜吸收 然後就去看電視或者做別的事

睡前再去把它洗掉就可以囉~

【3】DSCN2455_按摩ing.gif

按摩的話我會加強下巴邊邊處 就用手指順著下巴輪廓滑到耳朵旁邊

順便按一下耳朵邊邊有很多淋巴的地方

畢竟我不想要有一個很容易看出肥胖感的雙下巴XD

把按摩乳液沖掉之後肌膚的光澤感真是讓人嘖嘖稱奇呢~



小花.gif 橙花公主活妍青春露 (價格不詳/100ml)

特殊保濕及滋潤配方,能迅速有效改善皮膚膚質及彈性,恢復皮膚彈性,並富含天然的植物萃取精華,能鎮靜皮膚,適當補充肌膚所需要的水分,達到高效保濕的功效,使肌膚柔嫩水噹噹保持亮麗光澤。

【4】DSCN2443_調整大小-horz.jpg

這款似乎是尚未上市的新商品 因為我在它的購物網站都沒有看到它的資料...

青春露其實就是橙花化妝水 維持著一貫的橙花香味

幫肌膚注入保濕水分的同時 也解了我心靈的渴pandawater.gif

【4】DSCN2449_調整大小.JPG

拍上青春露之後不要忘記用手掌的溫度讓肌膚全部咕嚕咕嚕地喝進去喔!!!

題外話~這張越看越有韓國妹的感覺耶(((很敢講...

(我真的不是裝在可愛XD)


呼~終於要分享到最後一個了...無奈.gif  




小花.gif 橙花公主活妍隔離霜 ($980/30ml)

【5】DSCN2477_調整大小.JPG

質地清爽不油膩,能讓肌膚自由透氣呼吸,並添加保濕成分及植物萃取,讓皮膚在使用時同時兼具保養功能,修飾膚色使肌膚更加水嫩白皙明亮,給妳一天的防曬與好氣色。

【5】DSCN2488 質地.jpg

最近曬黑了(哭)所以隔離霜就顯得很白 推開來的觸感屬於輕透的水感~

不過文案提到的防曬卻沒有看到相關的係數標示

所以不曉得是否真的可以在最近這種烈日下達到防護的效果...

【5】DSCN2500效果.jpg  

星星記號代表有塗抹隔離霜

因為休假沒有要出門就不試在臉上了((((因為我懶得卸XD

塗抹起來的確是滿清透不油膩 而且跟肌膚的融合度很高

塗在臉上的話應該就不會有戴白色面具的感覺 哈哈哈~

而且有塗那隻手就好像打了柔焦一樣柔白 看起來超可口的(大誤)



c922e839.gif  

看完這篇滾輪應該要滾很久吧~

辛苦你們了 啾咪XD

我也終於把這五樣通通繳械(?)完畢

對精油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先上網瞄瞄喔

荷柏園 澳洲精油公園 click http://www.roonka.com.tw/

c922e83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