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嘗試朝九晚六的生活以及適應新環境的我實在是很累~

頭一週我還撐到12點才上床睡覺 這幾天我一回到家就直接躺平實在是撐不住了!!

果然是年紀大了不能熬夜
連部落格都有點懶的更新 哈哈哈

而且在這種疲累狀態的某天我還去看一部感人小品片沒睡著((((我真厲害...





DSCN8712_調整大小.jpg

周一曾小豬揪我
下班跟她一起去看李連杰的感人新片4be0e46d558a1.gif 海洋天堂4be0e5bfef6a3.gif 首映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首映會耶~

我只能說
首映會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覺得好無聊喔...

首映會在西門的日新威秀 場子感覺很盛大((((看我們的座位跟螢幕離多遠!!!

曾小豬六點先去畫位再跟我會合後我看還有好多人在畫位 結果我們的位置也太爛了吧!!!

DSCN8730_調整大小.jpg

W排是最後一排 從我們的座位看下去覺得首映會的舞台好小喔ˋˊ

這廳那麼大能畫到這樣的位置算是很厲害的...

所以節目在進行我們都沒在參與 都自顧自的自拍XD

DSCN8707_調整大小.jpg

我看到曾小豬的妝的時候其實在想:"就算李連杰會出席也不用畫成這樣吧~看個電影而已..."

完全跟我截然不同 一看就覺得我快要掛點在電影院裡的慘臉~

DSCN8703_調整大小.jpg

晚餐來不及吃只好買了熱狗不太熱的大亨堡果腹 還好吃了沒有鬧肚子XD

順便幫我妹徵友好了~意者請來電09********(消音)

DSCN8728_調整大小.jpg 

最後周杰倫跟桂綸美出場的時候居然全場觀眾起立向前衝...

這叫李連杰這個天王情何以堪!!!超誇張的~

不過我本人非常理性的待在我的位置上 因為這種非理性的行為我實在無法理解!!!





總之首映會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還好我也沒有很期待XD





那麼電影好不好看呢??

我覺得故事是滿感人的 主要是在講自閉症者父母的心路歷程

只是桂綸美戲份太少 感覺只是硬嘎個角色給她而已...

有興趣又想做公益的人可以去戲院支持 好像是會把電影所得捐給伊甸做公益的樣子~

電影心得就讓我馬虎(?)的帶過 不要爆雷好了!!!

(分明就是沒什麼好說想趕快跳過XD)


吐舌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