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141_調整大小.jpg

很快的終於來到了出發去花蓮的日子...

不過最近就很煩心 所以拍回來的照片都很少笑開懷a我~

尤其是閃光二人組閃得我也很想殺人滅口帶阿熊出遊
可惜不行 唉...




第二次來花蓮玩覺得有些景點變得跟第一次看到的完全不一樣了!!!

真的是有種『人事依舊景物已非』的感嘆

不過這次一嚐宿願吃到我一直很想吃的五霸焦糖冰超開心的~



但不能跟阿熊分享還是滿殘念的 只好把它拍起來給他品香XD

這次花蓮遊很幸運完全沒有遇到最近流行的午後雷陣雨 全都是陽光普照的大晴天喔4b51722ad755f.gif

那麼來做一個有趣的照片回顧全集好了~



【猜猜我是誰之防曬密技大公開】

超強防曬技!!!


【唯一一張花蓮遊全體成員團照】

唯一一張團體照...


【喜劇泰斗假時尚真搞笑組圖】右下圖莫名有點A...哈哈哈哈哈~

雜誌封面外拍 這也太好笑XD
假飄逸真搞笑


【水漂爭霸戰之馬威先下就對了!!】

哈哈


【驚世媳婦之出嫁篇】這張真的很有故事性XD

新娘的故事


【鯉魚潭三年前vs三年後也差太多了吧!?


3年前的七星潭也差太多!!!!!


【媽~我長高高了之錯覺錯很大】這張我有高人一等的錯覺 哇哈哈~

這張我有很高的錯覺XD


【跟你說了這顆大嬸痣要點掉你不聽】也太多圍觀的民眾了吧!?




【白馬馬力夯之前晚太操了啦!!】人體跳棋玩太晚 哈哈哈哈哈~

應該是前晚太操了!!!!


【個人私心喜番特輯】小嬤的相機整個好高畫質喔~就像高畫質電視那樣的清晰XD

這張超讚我喜番!!! 還是美肌模式(大心) 

小旻我也整個好久不見 看看我們背後的藍天海岸超像假的背景板

尤其美肌模式開下去感覺超像在國外的啦!!!




最後要謝謝喜劇泰斗琳小含這次的辛苦策劃
((((鞠躬...

還要謝謝被扣50分以上又帶我們鬼擋牆讓我們跟車跟的很有聊的泰斗男伴小張先生

因為你們這趟旅程才能這麼好笑 哈哈哈哈哈

很難得畢業之後還能一起團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