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開始成為一個淺眠的人 很懷念小時候怎麼睡怎麼舒服的感覺(茶)

睡眠品質這種東西越來越難維持 而且還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這才令人想哭!!!

常常覺得越睡越累 睡起來反而覺得好像沒有休息到...

DSCN4310.JPG

想要擁有優質的睡眠品質首先要從選擇一顆舒服的枕頭開始下手吧~







DSCN4278.JPG

這次非常拉奇的得到了常健香的茶枕頭 希望可以頭一靠上去就可以直接睡著((((催眠比較快吧!!!

寄來的時候沒有其他包裝 宅配單就是大喇喇的黏在枕頭套袋的外面

以致於套袋被難纏的貼紙黏住清不乾淨就算了還黏黏的好醜 真是超級不貼心...

(就像去小屈買東西都會被硬貼小屈醜不啦嘰貼紙一樣不舒服)

強烈建議廠商應該好好思考這個問題!!!






DSCN4280.JPG

拆掉收納套後茶枕頭本尊是長這個樣子滴~

c922e839.gif
商品成份:枕頭表布為不織布混紡,填充為上選鐵觀音茶葉與彈力棉。
商品規格:75 x 45 cm 通用枕頭大小。
保存期限:產品使用期限應個人使用習慣而定,建議使用3-5年。
使用方法:將枕頭套上枕頭套即可睡眠。
c922e839.gif

枕頭上分布很多浮點據說在睡覺的時候可以按摩刺激頭皮

再加上茶香能幫助大腦紓緩與放鬆、幫助安神進入深層睡眠

以及茶葉能幫助去除人體殘留的有害甲醛毒素

簡直就是一乾三淨一舉三得的好東西呢!!!

DSCN4282.JPG

c922e839.gif
小花.gif 商品功效
1.鬆弛精神,養身安眠:茶葉中富含對人體有益的芳香物質,在常溫下可緩慢揮發,淡淡的茶香營造出溫馨的氣氛,能鬆弛精神緩解疲勞,使人更易入眠。
2.吸附異味,淨化空氣:茶葉有極強的吸附力,可以吸收分解甲醛等有害氣體,淨化居室內空氣。
3.調節機體,促進健康:茶有安神、清火、寧心等作用,更能幫助人體盡快進入深層睡眠狀態,得到良好的調節和休息。
4.抗氧化,保護皮膚和頭髮:茶葉等草本植物富含的植物茶多酚,是公認的優良抗氧化物質,通過滲透、吸附等物理作用,依附在枕頭表面的纖維上,在人體睡覺時能同時保護皮膚和頭髮。尤其是染髮,茶葉可吸附、分解殘留的化學物質,迅速去除難聞的異味。
5.浮點設計,保健頭部:獨有的浮點設計,在枕頭上分布了許多按摩點,睡覺時頭部的任何微小動作,都會產生頭部按摩的效果。
c922e839.gif

因為最近氣溫不穩定害我過敏鼻又開始犯

鼻塞塞不停害我要很用力的聞枕頭才能聞到一點顛淡淡的茶葉香...

所以不太需要害怕味道太重睡不著覺這樣~

DSCN4284.JPG

趕快找出枕頭套套上來睡看看!!!

不過我很好奇套上枕頭套後頭皮還能感覺的那些浮點嗎!?

實際使用過後我跟林詠熊都覺得枕頭可能是太飽滿的關係高度有點高...

雖然我本人是喜歡硬一點又不要太扁的枕頭 不過這個躺起來真的有點偏高~

香味的話我真的沒啥聞到((((我的過敏鼻可能病入膏肓了(哭)

也因為這樣這顆枕頭不容易變形這點我很滿意 這樣健康的枕頭可以用很久很久

順便附上保養小秘方:定期曬曬太陽、常常翻面睡、不要水洗(((這是要泡茶的意思嗎XD

這樣的保養對懶人來說不用洗只要有太陽的時候拿去曬一曬
實在是太好了!!!





除了枕頭之外還有一個額外的小禮物 就是茶葉裝的萬用芳香袋

DSCN4363.JPG

可以放在比較容易潮濕有異味的地方 比如說衣櫃、鞋車內或洗手間等等

像我就直接放在鞋盒裡面可以除臭又防霉 因為鞋子是世界上最容易有味道的東西了XD

DSCN4370.JPG

用久了一樣拿去陽台給太陽公公曬過又可以重新拿來使用 難怪要叫"萬用"芳香袋!!!

寫到這裡夜也深了 我要投入茶枕頭的懷抱了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