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05010922

如果你變成天空 那

想你的時候,我就看著天空
晴天就是你心情好的時候;雨天就是你在哭泣;
夕照的天空 就是你臉紅害羞了;澄靜的夜空 就是你溫柔地抱著我。
                          ---美嘉






p128005010238

今年初上映的日本純愛電影
本來不知道劇情的我並沒有很想看這部

(也許是上映的這張海報拍的不好...)

不過最近在家無事大量看片XD
不知道劇情看完之後真的是眼淚狂灑
我最近到底為什麼要一直看這種溫馨感人片啊!?


(而且我哭點好低...)





其實老實說劇情滿老套的

(不過據說是真人真事,而且除了電影還有出小說跟漫畫,紅的不得了!!!)

乖乖女加上不良少年的組合應該上演過不下百次
這樣的差距才會產生很大的差異吸引人觀賞
說是金毛獅王的不良少年但人可是溫柔又多情

(再次印證人不可貌相!!)

而且女主角遇到很多衰事 最後再加上有不久人世的情節
要不噴淚我想很難~





不過在這老掉牙的劇情裡我看到是美嘉對愛情的堅持

(哪部純愛電影裡的女主角不是堅持愛著那個不能愛的人XD)

另外我還看到一點很重要!!!
就是不要以為新戀情可以幫助自己忘記過去、填補傷口
那樣受傷的人數就不只有自己了...

還是待在自己最想待的那個人身邊才是最幸福的~

p128005010574





如果你需要發洩或很不挑老劇情  那我還滿推薦的!!
畢竟這年頭這種純純的或深刻的愛真是得之不易也不容易發生啊~

題外話~我覺得女主角好可愛呀!!!
男主角還是把頭髮染黑比較人模人樣耶
不過我找不到黑髮的照片 所以麻煩自行收看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