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623.JPG

這五枚面膜是參加iswii的愛試試得到的唷XD

一看到
4be0e46d558a1.gifEINFACH安法荷淨白水漾羽絲面膜4be0e5bfef6a3.gif的商品說明就讓我決定馬上舉手參加~

簡單.jpg

EINFACH在德文中是"簡單"的意思 以最天然&低污染的生產原料為現代女性提供多樣臉部保養品

c922e839.gif

鎖水
:天然硬聚葡萄糖+玻尿酸 (長效的保濕功能,可確保皮膚的柔潤以及光滑感)

淡斑
:菸鹼醯胺+傳明酸 (強力淨白功效,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有效淡化已形成之暗沉肌膚及斑點。)

抗老
:白松露萃取+富勒烯 (延緩肌膚老化問題,撫平細紋、修護肌膚、延緩鬆弛等老化肌膚問題。)

亮白
:阿魏酸+天然蛇婆子萃取 (還你自然白晢透亮;水嫩保濕,不上妝氣色也很好,打造素顏氧氣美女!)


日本奢華級絲絨材質,讓臉部如同做SPA,打造全新的自己!


羽絲材質吸收力極佳,讓肌膚沉浸在頂級保養的滋潤裡,棉絨精華本身具有的特殊組織,可吸收自重13倍的水分。因此能夠完全的釋放保養原液,羽絲絨便能完整的將其鎖在其中;而棉絨精華的細密絲感,更能幫助保養精華在敷貼時全效釋放,迅速運送至基底層,讓您的肌膚在最無負擔的狀況下,簡單達到最奢華的保養效果。

c922e839.gif

不過最最讓我感興趣的是『羽絲』這兩個字 很期待趕快洗完澡敷上它!!!

DSCN3622.JPG

純白極簡的包裝完全說明了簡單的概念

成分、使用說明及有效日期也非常詳細的標在包裝後面

讓大家能夠更認識它 也對它很放心~

接下來就直接進入體驗分享模式囉!!!





這個台灣自創品牌的安法荷羽絲面膜真的沒有在亂蓋

從它的產品名稱一看就非常能夠讓人明白 面膜本身必定是如羽毛般輕柔、絲緞般薄透

只是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輕薄"

DSCN3639.JPG

也因為如此要用一般敷面膜的手法把面膜取下再貼到臉上是非常有難度的挑戰

所以攤開後直接先連珍珠膜也先貼上臉再慢慢喬位置似乎是比較聰明的作法~

DSCN3638.JPG

建議先貼好半邊臉後撕掉珍珠膜再調整另一邊

整個珍珠膜撕掉後再看看要微調那個部位
就大功告成了...

雖然它很薄但因為羽絲的特殊結構可以吸13倍的水的關係 所以承載了非常大量的精華液!!!

也因為如此包裝裡面沒有剩什麼精華液
反而是全吸附在羽絲面膜上頭~

DSCN3635.JPG

光是把面膜攤開來的時間就流出這麼多在我的手上

而且精華液不是那種存在感很重的質地我很喜歡~

有些面膜的精華液敷完很久還是有種覆蓋感而且還有黏乎乎的感覺超不舒服的!!!

面膜的剪裁跟size也還滿合我的臉型的
不會大到面膜邊邊都貼在髮際線上不舒服

再加上它本身如此的薄透因此服貼度比一般面膜來的更優秀((((我覺得整個都要破表了XD

DSCN3653.JPG

(愛死耳下到下巴那個服貼的線條跟無瑕的肌膚了!!!!)

我真的是第一次用到這麼服貼的面膜 完全感覺看不出它的存在~

薄到貼在臉上直接出門倒垃圾也不會把隔壁阿桑嚇到的程度(((你看有多薄


而且敷著面膜居然還能看得到原本的膚色跟眉毛...

DSCN3643.JPG  


只是我有點貼歪了 所以還是有稍微黏到髮際線XD





敷完20分鐘感覺整個臉是充滿水份又有彈力的!!!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覺得臉頰的肉肉好像有消一點顛 臉也有種亮起來的感覺~

而且敷完臉也不會像一般面膜敷起來黏乎乎的超喜歡...

整體來說服貼度跟效果都是五顆星的等級喔!!

讓我突然有想要買來囤貨的衝動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