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 也不算期待已久

自己一個人去林口有上次那一次就夠了

於是這次我找了丁丁的好姐妹(...是我的好姐妹)"小嬤"

一起去林口把結訓的我家那口子接回來





也不管丁丁囑附我9點開始閱兵 要早點到搶個好位子看

我跟蕭小嬤還是9點整才從大門大剌剌的緩步走到觀眾席

其實有沒有好位子看對我來說也沒很重要 哈~

然後胡亂拍了閱兵典禮

(
因為實在太晃+丁丁說是"機密"所以就不便放上來)

(
至於機密在哪我也不知道...)





然後 他們在閱兵的途中有穿插一個活動

家長可以在2分鐘內找到自己當憲兵的親人拍照

前提是你得要先在這陣仗中找得到人再說



你知道那有多難找嗎???

從觀眾席要衝過去 再找到人 然後拍照 兩分鐘根本就不夠用

我跟小嬤衝過去找了很久 還一直大喊丁丁的名

旁邊走道的爸爸看我們找不到 他也直說很難找都長一個樣


還好最後一排的憲兵嘴巴一直嚷嚷"左前方"、"左前方" 我們才順利找到的!!!

不知道他是誰 不過很感謝他的幫忙~

(因為他們其實穿那衣服長的很像 這也是很難找的原因之一)



不知道為什麼我莫名覺得憲兵很拙很好笑??

沒有那種英挺的帥氣啊!!!





結束之後這裡整隊

然後我拍了這一張作品實在很滿意~

不過詩情畫意跟憲兵實在也是一個不搭...

或許這就是衝突的美感吧()!!



然後我們等了很久

等他們打掃、換裝、發東西才能回家







最後我們就在大門口拍照 紀念丁丁在這裡受訓的一個月

以後應該在也不用在來了 恭喜林丁丁!!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