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終於
收到了在Urcosme參加抽獎抽到滴試用品~

好久沒有這麼lucky了說!!




這個系列是高絲出的沐浴產品【快樂沐浴天

我抽到的是各80ml的洗髮乳跟潤髮乳

全系列都是玫瑰的味道 還滿好聞的~

今天洗頭就用這試用品來體驗一下

我是覺得洗髮乳有點難搓出泡泡

我覺得泡泡多才有洗乾淨的感覺 所以我用起來覺得很澀

潤髮乳就還滿普通的 但還滿好沖洗的

吹乾之後頭髮也挺柔順的 不過也不到特別驚人的程度


平常我覺得這系列的售價有點偏高 觀察很久也遲遲買不下手

我想它的優點就是香味跟瓶子很Q...




結論:試用過後不是很推薦!!我想這是篇滅火文~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