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情人卡片新登場!!





丁丁說他想要一張我親手作的卡片

所以我就上網搜尋了手工卡片的資訊

我發現很多人做手工卡片都會去買印章(或自己刻可愛的手工印章)

於是前幾天我就去小熊媽媽買了些可愛印章

上面那張就是完成品囉~

(題外話:情人節跟新年也離太近了吧~有點沒fee...)








做法非常簡單 簡單到你看照片的就知道怎麼做了~

只要把可愛印章印好 再把不同的紙材組合起來就完成了!!

完全沒有技巧可言

那兩個可愛印章就是我前幾天去買滴Q~

原本我還要在咖啡不織布上面繡字的

但是太難達成 (都是這個冬天太冷 手都變拙了!!)

縫了又拆 拆了又縫 最後決定作罷...







本來我是只要做粉紅熊熊的那張當送給我家男人的情人節卡片

結果我在貼金網的時候 貼到一般卡片當封底的那面去了

所以我毅然決然的把這張卡片做成信封套的形式

然後內卡就此誕生啦~而且我還滿中意白色的內卡
!!!

簡單大方 送禮自用兩相宜 (哇哈哈!!)



要不是我把外面那粉紅熊熊做壞了 其實這根本就可以當作兩張卡片了說...

林先生你自己說這是不是很用心!?

因為你的嚷嚷 我還真的動手做了這張卡片給你喔!!

不過我本來就對這種事滿有興趣的 所以做的很開心!!!

只是開始動手做之後才發現

平常都沒在動腦子 所以idea跟創意都不知道去哪了...

以後要多看看別人的作品長知識囉~




以上



c922e839.gif

延伸閱讀:可愛插畫拼貼手作情人節卡片第二彈!!

     情人節請給女孩ㄦ們一個無敵可愛滴驚喜吧!!

c922e83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