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府中站的這家博多拉麵
味道香到要把我整個人勾進去了~

今天要到附近寄信給寶貝+曾小豬邀約我
所以才有機會去吃吃看
真的是一我多年來的宿願哪!!!







這家是板橋的博多位在府中站附近 交通超級方便的~
而且每次吃飯時間裡面都好多人說...

po兩張我覺得很low的菜單:





我跟曾小豬在看到桌面上夾著這兩張菜單的那個瞬間
其實很想奪門而出!!!
因為照片拍起來還滿...不美味的樣子
不過我們人都進來而且坐下了~
所以還是給它個機會


博多有三種口味:博多、咖哩、味噌。
每個口味可以搭配叉燒或是炸雞



我跟曾小豬兩個人看著這兩張照片選了很久
(各位朋友看到這樣的照片我相信你們也會很謹慎的挑選的...)

於是曾小豬最後選擇咖哩叉燒拉麵↓↓


然後我點的是博多炸雞拉麵↓↓


另外我們還點了炸豆腐跟起司可樂餅



他們家的叉燒跟炸雞都很嫩很好吃
博多的湯頭有點類似牛奶 湯嚐起來超讚~
咖哩的湯頭也很夠味
不過兩個女生點這樣吃起來有點太撐
因為我們都點標準碗
下次要點迷你碗 份量應該會比較適合女生吃!!


炸豆腐(一份有6)吃起來有點味噌的味道
不過菜單上寫炸豆腐必點
我覺得其實吃起來還好
也沒有到要"必點"的地步


起司可樂餅吃起來還不錯
裡面是薯泥包覆著起司下去炸的
趁熱吃應該會很優滴!!!


還有一點很特別的是
送上餐點的時候服務員會來幫我們"點火"
所以我們的碗下面會持續啵啵的加熱
拉麵吃到最後都還會是熱的~
是很貼心的設計~


評比:所謂人不可貌相,口味五顆星,超好吃!


*博多拉麵的資訊*
店址:板橋市府中路11號  電話:(02)8969-8288
台北市有蠻多家分店 目前似乎只有板橋店可以訂位!!
博多拉麵也有部落格 可以先上去看看~
博多拉麵的部落格





最後一問,我跟曾小豬真的不像嗎??




剛剛逛街 賣東西的小姐居然看不出我們是姐妹...
因為我說東西裝一個袋子就好
她說:醬妳們不會不方便嗎??你們住一起喔??

(有這麼不像同一個媽生的是嗎??我很不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