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慧玲寶貝一個人待在那遙遠又陌生的波士頓

我老早就寫好了"聖誕卡片"要寄過去問候她

結 果 昨 天 我 收 到 我 自 己 寫 的 卡 片 ...

意思是被退件耶~~怎麼可能!?




拜託~雖然我是第一次寄國外的郵件

但我也好歹上網查了我家的英文地址要怎麼寫

信封也是按照郵政網站教的那樣書寫

地址也是完全按照慧玲寶貝給我的那樣寫

全部都沒有出錯喔~




美國郵差在我的信封上寫"NO NAME ON MAILBOX"

通常台灣的郵差不就是把信放到對的地址的信箱裡嗎??

他才不會管這裡住的人是誰?有沒有這個人?

吼唷!!!明明是封聖誕的祝福 而且我也提早了2個多禮拜就寄了說!!!

為什麼要給我退回來呀!?

你們說說 美國的郵差都那麼笨嗎??

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