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丁丁去當兵後 要開始好好找工作的!!!

不過從丁丁去宜蘭之後 我整整胃腸不舒服了3

(這就是『想見不能見最痛』這句歌詞的意境吧。【引自梁靜茹的"會呼吸的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不適應的關係?

還是太壓抑情緒也有關係...

所以我也沒什麼進食 還一直拉肚子~

(...當作清空腸胃順便減肥也好!!)

剛剛接到沒顯示的電話 很不想接的說...

把手機放下來的那一霎那 突然想到可能是丁丁 

(可以說是有感應嗎??~)

還好我有接起來 呼~~~~

還好我沒有讓它傻呼呼的響完

雖然只是幾句簡單的問候 卻讓我心情大好了起來

我要開始振作了唷!!

加油吧~go~go~go!!!




--------------------------------------------------------

2007.12.22 補充:


2008.8.10破百

今天很無聊的想找計時器來倒數

被我發現這款超可愛又超適合的倒數計時器

至少在丁丁從軍去的時間 還有這個搞笑的計時器可以看

(
ㄆㄆ...這算是苦中作樂嗎??)

是在原創好物找到滴唷!!

有空也可以去找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